close

「愛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不用聽,不用說,就能感受得到。」

令Eason大笑大哭的片段 好多印象深刻 不知道那個...你是否一樣


例如:

秧秧說經濟不景氣連賣便當的附湯都作的這麼好....傻眼的對話

愛心的便當無價 ~~天闊媽說 年輕人ㄟ 什麼無價 顧菜價比較重要(台語)


秧秧和小朋 姐妹彼此之間的親情告白 那種無聲的情緒感染力超強

尤其是打巴掌那段演的很真 很痛 心也跟著痛 姐 打我好了




秧秧當街頭藝人表演時的認真表情 和秧秧一個一個數著今天辛苦賺的每一塊

錢時候 我好想真的在身邊幫他 不知為何…..眼淚就落下來了

不過後來無聲的爭吵 也帶出往往我們自以為是的善意 

對別人或另一半來說 反而成為一種不友善的舉動吧!!




天闊的爸媽對自己小孩親情愛情的重視 

天闊爸感覺跟兒子是可以無話不談的好爸爸 

年輕的時候"應該"也很帥不然怎麼會分手23次^^

天闊媽一整個很搞笑的愛兒子 跟eason媽傻大姐的很像 

不太會說話 卻會默默行動表示

塞錢要天闊好好玩那段實在把媽媽整個演活 

因為以前Eason媽也會在Eason低落時做同樣的事 把擔心寫在臉上

兩夫妻為了自己的小孩幸福快樂 還滴咕研究去上手語班學

來為了跟兒子的未來女友 可以使用共同的語言 父母的愛超感動(哭) 

林美秀和羅北安真的是硬底子的好演員 

讓Eason深感這對逗趣又健康的父母 真讚 我也要這樣快樂健康家庭


帶點傻氣卻又充滿靈氣地大眼活潑女孩 我想換是我都會被深深吸引吧

Eason以前也曾經為了愛情 想太多(傻)的MSN歇斯底里式獨白(哈)

不過我不知道是否會跟天闊一樣娶一個老婆 兩個孩子 一男一女喔

我想要越多小孩越好 可以組個樂團 甚至可以組個球隊 就更棒了(嚇死未來那位)


天闊對秧秧泳池邊的真情告白 被發現想偷親  很囧地跳進泳池的感覺

這是戀愛前奏的重要一部份 有經驗的各位應該都知道

天闊後來說 我想帶你去見我父母  

秧秧說為什麼   天闊回答 因為….我家便當店有缺臨時工 (爆笑回答)

片尾天闊搖旗吶喊 豎起大姆指說姐姐就是心中的第一名(一整個壓抑的感情崩堤了)




不過最後EASON最喜歡天闊在扮大樹時 用了很花心思的告白 希望水鳥把他

帶回家 免的絕種(各位兄弟們趕快筆記呀)

可是秧秧說會水土不符 囧 天闊被發卡  天闊很失望卻沒有放棄的感覺

EASON也要 很努力 很樂觀 很可愛 很活潑 很孝順 很親切 很善良

對姐姐很好 對大家都很好

恩~~姐姐沒有 刪掉  改成對妹妹 父母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