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1198638_e3ffd6d2b3_o.jpg 

 

哈哈~上面是現在很紅的接接畫的

是描述他原本對日本男生重滿日劇般的期待

 到了日本街上 也真的發現很多帥氣又會打扮的日本型男

 不過在深入瞭解與多年住在日本的經驗後

 發現日本男生除了比台灣男生帥會打扮以外 

 每樣幻想都一一破滅  嘿嘿 台灣真港的男子漢快點硬起來 別去修什麼眉毛啦(個人超級厭惡這點)

-------------------以下轉正題----------------------------------------------

 


這次帶團發生了危機處理狀況真的讓我很囧~


第一天問客人要看什麼影片時,
突然隱約聽到女生喘息的聲音,

一時會意不過來的我,還正要問坐在後門旁 早上集合時扭到腳的女生是不是變痛了, 

結果就在某幾位客人表情開始變化瞬間...我做出了馬上的反應...........

...

。。。

天殺的~真的是愛情動作片

司機大哥聽到上面在說話的我問大家要看哪部片

司機大哥就把dvd機打開   不過   他卻忘了....他卻忘了.... (歐賣尬)

司機大哥竟然忘了把昨天看的愛情動作片拿出來  天啊@@(爆炸爆炸爆炸)

拿著麥克風的我  想要趕快做出點反應

馬上把自己的聲音用閃電般的速度跟著喘息........

(一起帶團的猴子領隊 猜我當時的處理方式#@!X)

喂~不是啦!(賣來亂)

 

是用很高的音量 問大家要不要看阿凡達或是玩具總動員

希望大家注意在我渾厚重低音的詢問聲下

加上用發生重大災難才會出現的瞬間移動 衝到下面

把該死的dvd機胡亂按一通  那熟悉又誘人的聲音才在空氣中消失  

司機大哥裝笑偉的說那是昨天客人看得電影沒有拿出來

給他一句冷笑 就跳回一片死寂的客人前面 繼續想辦法喇笛賽轉移注意力

 

果不其然有幾個70年次的年輕女生用紅潤臉頰回應我....不 應該說好奇的眼神吧! 

稀稀疏疏的聽見他們在小聲討論 剛剛是不是聽到什麼....有種好康到處報的感覺

我還聽到"骯髒片"的關鍵字   一整個必須馬上解決這難得一見的危機處理問題

(學弟妹們 下一次學長就出這題給你們)

 

手上拿著阿凡達的封面  我只好將計就計 馬上演起了阿凡達的模仿秀 演得很簡單 沒想到還有效

車上天真的小朋友大笑了起來  大人們也就把注意力轉移到我這阿里不達身上

一邊像個阿呆與小朋友如何演阿凡達的對話 一邊掃射車上客人有無恢復心靈平靜了沒

 

呼~ 骯髒片事件總算解除

 

後來回到領隊椅後 就是慢長的沉默了


(謎之聲:司機大哥可以請問剛剛那部片名嗎?是日本片吧^^請你今天晚上看完記得拿出來 好嗎?不然明天我就要演伍迪跟巴斯光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