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0.JPG

 
在舊金山了,昨天帶著暖暖的心搭火車離開了LA.............


好捨不得ada,angel,kyle....等難得相遇的朋友們,
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再相見,下次換我招待你們啦!

舊金山,ㄧ個很特別的城市。
它的溫暖來自於歷史的美麗,它的寒冷是從不停的冷風開始,
大概是我帶著暖暖的心與身體來到三籓市的關係,
頭被不停吹送的冷冷海風給一再挑戰我的耐寒程度,

經過ㄧ個晚上的車程在EMERYVILLEV下火車後,
我來到了充滿活力與人才的柏克萊大學,剛好是開學第一天,
每個新生臉上都充滿期待與新鮮感的菜菜樣,哈哈!

在時間有限下,我與Angel的柏克萊同學Anita
趕緊搭F車經過海灣大橋,看到遠方聞名已久的金門大橋
與惡魔島,來到了高樓大廈密集的金融區,這裡的路人的
臉上表情比起LA似乎比較柔和友善,而這裡的ㄧ樓店面
也比較多人坐著在觀看著來來往往的路人,很快的我轉車
到了漁人碼頭,也就是有名的39號碼頭,這裡是個看
惡魔島的好位置,也有看到阿甘正傳的餐廳,另外就是
隔壁ㄧ群亂叫又懶洋洋的海獅,牠們有點臭臭的,卻一堆
人圍著拍照,大概是因為免費拍照的關係吧!

接著就是去搭我一直想搭的叮噹車cable car,
哇賽!這一搭才發現舊金山的路好好玩,ㄧ下往上坡,
ㄧ下又是很陡的往前衝的下坡,可愛明星臉的黑人駕駛員,
還大叫說"everyone jump...跳車啊!
ㄧ整個很謝謝他讓我體驗像電影般搞笑的ㄧ個鏡頭,

ㄧ會兒就來到九曲花園的彎彎曲曲下坡路,ㄧ堆人帶著
好奇或臭屁的表情在這小條的路開著下去,而我只是
找這著置高點,拿著相機負責把他們與場景照下來。
很快我又站在第四台車上,往下一個美麗的街道前進,

舊金山有那麼多觀光客不是沒有原因的,這裡充滿歷史
漂亮的建築,且天氣的舒適下,交通相當便利,買ㄧ張車票
可以好機個小時換車不用在投錢,遊玩動線規劃很不賴,
那麼疼愛旅客的地方,怪不得一堆人帶著笑容在欣賞這個
海灣城市。

 
IMG_4179.JPG

後來我又去了聯合廣場四周圍,這裡就是逛街的地方,
不過我沒興趣,我拉著anita趕緊前往我有興趣的地方..
卡斯楚區,也就是全球相當有名的同性戀大本營,哈哈!
我一整個到了後,到處看那些掛著彩虹旗的住家與商店,
路上不時一堆男男在擁吻或擁抱,或是女女牽手逛大街,
我一點也不會覺得這裡很怪,反而喜歡這裡的快樂溫暖感,
這裡的人一點也不做作,不會在身上有任何沉重的負擔,
每個人自由自在的一起慢跑,一起在餐廳大笑,一起在車站
吻別,一起在對街充滿愛意的打招呼,大家很坦蕩蕩的表現
自己。反而我跟anita顯得格外不一樣,我還ㄧ個人在同性戀
的商店到處逛,蛙賽!好多很A的東西擺出來,好多人在買,
街上也好多帥哥在對我們微笑表示禮貌,有幾個連我都認為
帥到不行,這裡真的不賴,可惜我...我愛女生啦!不然
在這真的有種溫暖甜蜜的感覺,很有"家"的感覺。

在逛完卡斯楚區,我身體被越晚越強的冷風給吹到頭痛,
只好快快回住的地方洗個熱水澡,喝個熱湯等,
不然本來還要去嬉皮區與金門公園溜搭ㄧ下我才滿足,
呵呵!不講了,我要開車去NAPA酒鄉了,
等我從美麗的地方回來再說。

繼續前進未知的旅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