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3172933_ceaaff1a50.jpg

我希望能和各式各樣的身邊朋友聊聊他們的生活和夢想,
很多人窮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那就容易的多了,
清楚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就成功了一半。

.............. 

 

我希望能和各式各樣的身邊朋友聊聊他們的生活和夢想,
很多人窮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如果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那就容易的多了,
清楚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就成功了一半。

那我在尋找什麼?

我一直想做...

我常常鼓勵自己的媽媽,想像現在假如即將壽終正寢,你有沒有什麼事還沒做會後悔的?
如果有,甚至很多想做還沒做的夢想,現在趕快去做,找方法去做,達到你的夢想。
不要害怕做不到,就怕自己不敢去做,有夢並去實現最美,希望大家都有美夢,也都有實現的那一天。
~~JUST DO IT~~~

也因為這樣,我想做的就是幫助別人實現她們的夢,也就是我的夢。

跟大家分享cashback中的一段
(曾幾何時 我想知道什麼是愛;當你需要時 愛就在那兒;你只需要看到 它被包裹在美當中;藏在你生命裡的每一秒;如果你連1分鐘都停不下來;你會錯過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