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國橫跨之旅就要開始啦!

 HI 親愛的朋友們

嚷嚷了好久的橫跨美國之旅
終於在歷經18小時坐完我的長途飛機了

 


出關時遇到可愛親切的黑珍珠海關小姐協助與祝福下
我踏出我的一大歨,進入美國國土了

一出行李檢查,遇到200公分滿身刺青的美國警察後
看到來接我的wes拿著我中文名字,感覺很特別
wes開著車帶我到我暫住地方san gabriel 的屋子後
我才感覺到~~
除了空盪房間角落放著我的兩個背包行李之外
其實真的很沒有真實感

出了LAX 國際機場,看到FREEWAY到處交錯來去
「啊~這就是美國啊!」心底發出這樣的OS

我這幾天會好好去體驗我的美國之旅
日後再借朋友的電腦上來跟大家報告的

敬請期待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