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59.JPG

我很快的就要抵達美國了,在這15個小時的飛行,
我想很多很多有關未來的事情,可以在飛機上好好地思考,

 
雖然我會在美洲旅行幾個月,但是我仍希望下了飛機的我,
是個充滿活力,樂觀,成熟,且勇往直前的男人。

我總是很幸運又幸福,遇到很多好人貴人適時扶我一把,
我也懷著感謝的心繼續把愛傳出去,適時幫助身邊需要的人,
希望這次在語言文化不同的地區,也能與人真誠互動到。

這次,我知道長輩們,朋友們都很擔心我一個人出外的安全,
也都希望我趕快認命地回國賺錢,好好照顧家人及累積財富,
但一向不喜歡別人逼我,照著工作,結婚,生子,買房
等的模式去過我的人生,我相信神會引領我走向正確道路。

但是我並不是要去叛逆,要去做個不孝子,或是沒出息,
反而對與這次出去,我真誠地希望去國外旅行探險,
是在為我累積自己內心的財富,內在心靈上的力量,
我也不希望未來在打拼事業時常常後悔沒去實現這些事,

如今,現在的我就是要學習著使自己蹲到最低的姿態,
蓄積我的能量,我的泉湧,我的情感,我的一切,

"放寬心,這世界就會有許多好事等著我們去發現"
這幾個字是我送給自己好朋友的一句鼓勵打氣的話,
現在我也要勉勵自己,放寬心地探尋這個美好世界。

相信自己,你也可以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