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身心疲憊的下午 突如其來的訊息傳來

沒想到可以讓今天的晚上過的很不一樣

政哲么呼我一起跟他去參加一個小聚會

一個我最近很喜歡的棉花糖團體聚會

 

聚會地點就在離家不遠的紅樓大河岸

在跟政哲提早見面吃了日式拉麵後

我們就去排隊進場了

等候入場的時候 還一直對與我擦身而過

留著跟小球一樣頭髮的女孩 開始討論

猜著他是否就是今天的女主唱小球

 

不過很快就釐清事實的真相了

因為小球這時穿著宣傳服站在我前面

他很親切的跟每個來參加小聚會的朋友

一一問好 還用了個留言本請大家簽名

第一次面對面就那麼近 有點不知所措的勒

因為當我簽自己英文名EASON時

小球在我面前帶著驚喜的聲音大喊~是EASON耶~

讓我更不知所措的傻笑 說~對呀^^

小球真是平易近人的像是早已認識的朋友 

後來在表演中才知道  小球說他很感謝五月天

和陳奕迅eason給他們棉花糖許多靈感及啟發

 

第一次到河岸留言的新場地聽歌

政哲還一直親切的像個導遊般介紹

對這裡的場地氣氛等感覺還不錯

比小河岸的空間真的大上許多

 

 很快的現場位子就都坐滿了

 不過我們可愛的政哲一直強調

 上次參加伍佰老師的 可就不是現在這樣子

 可是全場都站著 因為根本沒地方坐

 哈哈 小哲你也不想想 伍佰可是闖蕩江湖

 已經可以做師公的等級了 ㄟ

 

今天雖然是參加棉花糖的聚會

但是前面是  來吧!焙焙!的兄妹團體

演唱很多 讓她們很忙的許多音樂

一首歌大概就讓兄妹為了換樂器忙不停

 

來吧!焙焙唱完

接下來就是今天聚會的重點「棉花糖」上場啦~

剛開場馬上可以感覺棉花糖有在絞盡腦汁準備表演

好像以前沒記得有幾場開場有特別構思

開頭的段子根本就是以演唱會的規格在讓我們開心

又是吹泡泡 又是他帶來的娃娃 又是新的mv剪輯

當然還有小球可愛的聒噪

 

 就這樣一路唱了好多每天晚上睡覺都會陪伴的歌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我們都一樣」、「欠一個勇敢」

 「2375」、「一朵徽章」、「遍地開花」、「請你幫我愛他」

 每每唱到一半 小球都會帶動現場每個朋友

 大家一起大聲唱出來 很喜歡這種共鳴的現場氣氛

 真的來的很值得 聽的我也很感動 用手中的酒

 謝謝政哲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不一樣的夜晚

 轉頭看政哲他還哭的很誇張 把我可嚇壞了

 想不到他比我更感情豐富啊 呵 呵 

 

今天「請你幫幫我愛他」和「一朵徽章」都有重新篇曲

 小球稱為改版2.0 雖然對我來說差別不大 都很好聽

 但是真的有感受到棉花糖對音樂的心情依然熱血

 用創作歌聲想給大家溫暖 希望 力量和夢想的想法依然堅定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結束 大家卻遲遲不想離開

 還是小球很逗趣的跑回台上 拿著mic說已經結束囉

 ''到出口地方 幫大家簽名 跟大家一起拍照吧!''

 現場的歌迷好像醒來般的 才全部從位子上站了起來

 

接著就是一群人排隊在門口進行著小小簽名會

小球很認真地對每個人的cd寫上不一樣的話

聖哲則是和每個人聊天 握手 微笑

棉花糖 真的很努力跟每個來參加的朋友互動

導致整個簽名會大塞車

不過也代表每個歌迷都很公平地可以得到這樣的待遇

至少我看到每個走出門口的人都是面帶滿足微笑離開

我知道棉花糖他們的夢想是我們幫他們一起達成的

中間後來發生很多的事 我和小哲就放在心裡好了

 

棉花糖的聲音~現場好聽好好聽(他們可是街頭藝人一步步到如今的)

 

小球今天說了很多的話 怕漏講還寫在一大張紙上

除了每首歌在演唱前 都會鋪橋段讓我們融入氣氛

另外      我想.....

最主要是小球要傳達

夢想或許可能一輩子都到不了

但是在做夢的大世紀

千萬別害怕去追求

很多時候以為我們自已是渺小的

可是任何動作又在影響著別人

不管怎樣

開始了夢想的小飛行

別輕易放棄

要用盡全力  [翱。翔。天。際]

 

"想要不一樣的人生 就要更努力的飛行"

 ~~夢想萬歲~~                           祝福每個朋友

 

下面這首送給我遙遠旅居在外的朋友 雖然距離很遠 我們的心卻很近的

 

 

ps:我忘了跟小球借''心中的小星星''  他極力推薦喔!

本文圖片部分引用自katncandix2 - 0723,屬於我們的B612 小小聚會3 

小球有多平易近人呢 他就像是身邊會出現的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