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住在屏東南部,讀國小才又回到台北,國中又有幸繼續在永和讀書,

這輩子很快樂又很感激的在永和認識很多朋友,且經常無憂無慮的在永和打籃球,

由於最近幾年都待在外地,一個月才回永和三四次,難得回到永和都特別想念...

想念以前信義路有一對老公公老婆婆開的古早早餐店,他們的豆漿才真的是"永和豆漿"。

想念以前沒有捷運的時候,我總是坐著公車去到台北市就覺得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

想念以前小時候沒事在樂華夜市走來走去,看會不會遇到同學朋友。真呆!

想念以前國中時期超級熱愛籃球,每天不到籃球場鬥牛會死的感覺。真單純!

想念永和竹林路以前常會光顧的小小兵,我很多money都貢獻給你們換到的樂趣。

想念以前會去河堤跟一群完全不熟識的傢伙傻呼呼的去買全套配備,打棒球。

想念小四時第一次在永和迷路時的恐慌,卻在找到回家的路後,沾沾自喜。

想念那晚上八點才有的仁愛路酸辣麵,還有四個小朋有合出錢買的好吃超大蔥油餅。

想念以前國小國中的朋友同學,或許太久沒聯絡,甚至過去有誤會,但是我總是想念你們

(大摳 阿凱 阿星 +柔 大鼻 依婷 秀宜 超 尉 機機毛 婷 振芳等等許多族繁不及被宰)。


想念總是很多的想念.....

最想念的還是我以前單純與天真的稚心,畢竟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經歷的成果。

我愛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