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 到教會看到每一個我想看到朋友們

特別是看到師母 巴鎮 星志 匡中哥 前源等 都好開心呀

一進去教會 不知為何 馬上就有一種被牽引的感覺 

很愉悅 又很平安 

大家都把一個星期的煩惱壓力丟到外面

一起唱著讚美主的快樂之歌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裡每個星期都在舉辦小型演唱會

大家唱完歌 又可以聽聽牧師跟師母把聖經講的很活躍又沉澱

或是弟兄姐妹分享的故事 見證也是那麼令我感動

最後又可以跟朋友一起互相禱告 互相分享生活

就算複雜的情緒 來到教會 似乎也可以自然流露出來了


不用擔心這裡是種束縛 因為我也怕宗教的束縛

不用擔心這裡會枯燥無味 因為我去過許多的教會

不用擔心自己格格不入 因為我都經歷過那個開始


來到教會 不過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自己一個信仰

一個心靈寄託的機會 一個跟自己內心對話的機會

一個跟我一起探索精神層面的價值機會

讓我們對自我價值開始有所了解 有所改變 有所肯定


什麼事情都有很多選擇的機會  跟我一起勇敢去選擇吧 

明天也是EASON選擇的道路上 重要的一刻

無論如何 愛永遠不滅 LOVE LIFE 讓我們有了開始 永不放棄

~加油~   

 

(求主給我勇敢 帶領我環繞世界 活出精采的人生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yi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